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
Governo da Regiao Administrativa Especial de Macau

路氹居民今可于离岛政府综合服务中心办理社保服务

2019-03-18

为方便氹仔和路环区居民办理各项社保服务,社会保障基金即日(18日)起于离岛政府综合服务中心设立全功能服务柜枱,提供社会保障制度及非强制性中央公积金制度的相关服务。

社保基金于离岛政府综合服务中心的社会保障专区(G区)开设服务柜枱,服务项目包括:缴纳强制性及任意性制度供款、缴纳外地雇员聘用费、各类福利金及津贴申请;非强制性中央公积金制度的声明异议,款项的转移及提款申请等。适逢下月是供款月,离岛区居民可多加利用新增设的服务点,以及善用各项电子供款渠道或指定银行的柜枱缴纳供款。

离岛政府综合服务中心位于氹仔哥英布拉街225号3楼,服务时间为星期一至五,上午9时至下午6时(中午照常办公)。

市民如想查询更多有关社会保障基金的资讯,可浏览网站www.fss.gov.mo或于办公时间致电2853 2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