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
Governo da Regiao Administrativa Especial de Macau

退休及撫卹制在職公務員新社保講解會下周舉行今起報名

2011-01-04

社會保障基金下周四、五為已於退休及撫卹制度登記的在職公共行政工作人員舉辦兩場新《社會保障制度》講解會,有意參與的人士今起可透過電話及電郵向社保基金報名。

茲因第4/2010號法律訂定的《社會保障制度》已於2011年1月1日生效,根據上述法律第十一條第二款規定,已在退休及撫卹制度登記的在職公共行政工作人員可申請加入任意性制度供款,而符合上述法律第六十八條規定者,可同時提出補扣供款的申請,有關申請須透過所屬部門轉交予社保基金。

為著讓部門人員更瞭解《社會保障制度》有關任意性制度的登錄及補扣供款,社保基金將於1月13日及14日上午十時半在世貿中心五樓蓮花廳舉辦講解會。講解會以廣東話進行,設有葡語即時傳譯。

有意參與者即日起至1月12日,可於辦公時間內透過致電85997189、85997177或電郵pr@fss.gov.mo與社保基金胡小姐或周小姐聯絡,預約留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