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
Governo da Regiao Administrativa Especial de Macau

退休及抚卹制在职公务员新社保讲解会下周举行今起报名

2011-01-04

社会保障基金下周四、五为已于退休及抚卹制度登记的在职公共行政工作人员举办两场新《社会保障制度》讲解会,有意参与的人士今起可透过电话及电邮向社保基金报名。

兹因第4/2010号法律订定的《社会保障制度》已于2011年1月1日生效,根据上述法律第十一条第二款规定,已在退休及抚卹制度登记的在职公共行政工作人员可申请加入任意性制度供款,而符合上述法律第六十八条规定者,可同时提出补扣供款的申请,有关申请须透过所属部门转交予社保基金。

为着让部门人员更瞭解《社会保障制度》有关任意性制度的登录及补扣供款,社保基金将于1月13日及14日上午十时半在世贸中心五楼莲花厅举办讲解会。讲解会以广东话进行,设有葡语即时传译。

有意参与者即日起至1月12日,可于办公时间内透过致电85997189、85997177或电邮pr@fss.gov.mo与社保基金胡小姐或周小姐联络,预约留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