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
Governo da Regiao Administrativa Especial de Macau

社保1月供款期限順延至2月底

2022-12-28

因應新冠疫情的最新發展,社會保障基金將延長繳納2022年度第四季度長工供款、外地僱員聘用費、2022年12月散工供款及2022年度第四季度任意性制度供款的期限至2023年2月28日,並免除倘有的遲延利息及罰款。社保基金呼籲居民使用電子方式查詢及申辦各項社保服務,以減少人群聚集。

為方便僱主及任意性制度受益人,社保基金延長上述款項的繳納期限至2月28日,並免除相關的遲延利息及罰款,而繳納現時處於利息期的供款,同樣延長期限至2月28日。社保基金呼籲僱主及任意性制度受益人多加利用電子化渠道繳款,如需親臨服務點則建議透過一戶通或登入 https://booking.gov.mo/uniqweb/ 進行預約。

居民如欲查詢,可瀏覽社保基金網站www.fss.gov.mo或辦公時間內致電28532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