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
Governo da Regiao Administrativa Especial de Macau

社保1月供款期限顺延至2月底

2022-12-28

因应新冠疫情的最新发展,社会保障基金将延长缴纳2022年度第四季度长工供款、外地雇员聘用费、2022年12月散工供款及2022年度第四季度任意性制度供款的期限至2023年2月28日,并免除倘有的迟延利息及罚款。社保基金呼吁居民使用电子方式查询及申办各项社保服务,以减少人群聚集。

为方便雇主及任意性制度受益人,社保基金延长上述款项的缴纳期限至2月28日,并免除相关的迟延利息及罚款,而缴纳现时处于利息期的供款,同样延长期限至2月28日。社保基金呼吁雇主及任意性制度受益人多加利用电子化渠道缴款,如需亲临服务点则建议透过一户通或登入 https://booking.gov.mo/uniqweb/ 进行预约。

居民如欲查询,可浏览社保基金网站www.fss.gov.mo或办公时间内致电28532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