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
Governo da Regiao Administrativa Especial de Macau

“從小理財為未來”中小學生理財繪畫比賽月底截止收件

2012-09-12

由社會保障基金主辦,教育暨青年局、澳門財經專業進修中心及澳門創作人協會協辦的“從小理財為未來”中小學生理財繪畫比賽將於本月28日截止收件,社保基金呼籲有興趣參賽的學生把握時間從速報名。 

“從小理財為未來”中小學生理財繪畫比賽旨在鼓勵兒童及青少年從小養成良好的儲蓄習慣及正確的理財態度,備有豐富獎品,小學生組、初中生組及高中生組各設冠、亞、季軍一名,分別可獲得圖書禮券3,000元、1,500元、1,000元及獎座1個;每組優異獎10名,各可獲圖書禮券300元;另每組各20名入圍獎,獎品是圖書禮券100元。 

比賽形式方面,小學生組參賽者須在主辦單位提供的A3圖畫上填色,並在預留空間內進行創作,以豐富原稿內容;而初中生組及高中生組參賽者的作品須繪於A3白色圖畫紙上,顏料、形式不限,內容須配合主題。每位參賽者只許提交一份作品。 

比賽章程、報名表及小學生組的圖畫樣本可於辦公時間到社會保障基金總部(地址:澳門馬忌士街2-6號)、黑沙環政府綜合服務大樓社會保障及就業專區(地址:澳門黑沙環新街52號)、教育暨青年局轄下青年試館(地址:澳門高偉樂街塔石體育館內)索取或於社保網站www.fss.gov.mo下載(小學生組圖畫樣本須以白色A3紙張列印)。填妥報名表連同作品可一併遞交至上述三個地點。 

比賽結果將於2012年11月下旬公佈,得獎者將有專人以電話形式通知領獎。 

詳情可瀏覽社會保障基金網頁www.fss.gov.mo或於辦公時間致電85997189查詢。 

  • “從小理財為未來”中小學生理財繪畫比賽海報
  • “從小理財為未來”中小學生理財繪畫比賽章程
  • “從小理財為未來”中小學生理財繪畫比賽報名表
  • “從小理財為未來”中小學生理財繪畫比賽小學生組圖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