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
Governo da Regiao Administrativa Especial de Macau

社保已重啟望德堂辦事處 塔石臨時辦事處同步關閉

2020-09-13

社會保障基金表示,望德堂區辦事處已重新投入運作,而塔石臨時辦事處同步關閉,請有意前往辦理社保服務的市民留意。

隨着社保基金望德堂區辦事處(地址:澳門馬忌士街2-6號)重新投入運作,塔石臨時辦事處現已關閉。需要到櫃台辦理社保服務的市民,除可到望德堂區辦事處,亦可前往黑沙環政府綜合服務大樓(社會保障事務)、離島政府綜合服務中心(社會保障事務),或皇朝區中土13樓辦事處(只提供供款服務)。

現時,社保基金網站上已提供多項簡易查詢服務(詳情可瀏覽www.fss.gov.mo/zh-hant/eservice),市民亦可透過登入澳門公共服務一戶通/e辦事(ePass),或設於全澳各區50多個地點的自助服務機辦理各項社保服務的查詢及申請(例如:非強制性中央公積金制度個人帳戶的提款申請等)。

市民如有查詢,可於辦公時間內致電28532850。

  • 社保望德堂區辦事處重新投入運作告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