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
Governo da Regiao Administrativa Especial de Macau

社保任意性制度受益人本月起可透過Jetco繳納供款

2014-07-08

社會保障基金表示,為方便市民,由本月起,社會保障制度任意性制度供款可透過本澳六間銀行、合共七百多部印有Jetco(銀通)標誌的自動櫃員機繳交。

七月份是供款月,任意性制度受益人須於七月份內向社保繳納供款。有關供款除可於社保基金總部、皇朝區中土辦事處、黑沙環政府綜合服務大樓社會保障及就業專區、民政總署轄下的離島區市民服務中心及中區市民服務中心繳交,亦可到中國銀行澳門分行、中國工商銀行(澳門)、澳門商業銀行、大豐銀行、澳門華人銀行、澳門國際銀行、滙業銀行、大西洋銀行及永亨銀行共9間指定銀行的櫃枱或利用其自動轉帳服務繳納。其中,中銀、工商銀行、商業銀行,大豐銀行、大西洋銀行及永亨銀行印有Jetco標誌的自動櫃員機由七月起接受繳交任意性制度供款,同時亦提供網上理財繳款服務,此外,受益人亦可選用中銀e道自助服務機繳納供款。

市民如想了解更多相關資訊,可瀏覽社保基金網頁www.fss.gov.mo/zh-hant/sites/epayment/id/29或於辦公時間致電28532850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