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
Governo da Regiao Administrativa Especial de Macau

《非強制性中央公積金制度》網上普法有獎問答遊戲

2017-09-18

活動介紹

第7/2017號法律《非強制性中央公積金制度》已經公佈,並將由2018年1月1日起正式生效。制度目的是加強澳門居民的養老生活保障,為加深市民的認識,社會保障基金舉辦是次《非強制性中央公積金制度》網上普法有獎問答遊戲。

活動網址:https://game.fss.gov.mo/

參加辦法

凡年滿16歲或以上並擁有有效Facebook個人帳戶的澳門居民均可參加,惟社會保障基金的員工及其親屬除外。參加次數不限,但只有一次抽獎機會。參加者須以澳門居民身份證上之中文或外文姓名、出生年份、澳門居民身份證編號最後4位數字及聯絡電話進行登記。

遊戲玩法

是次遊戲之內容圍繞第7/2017號法律《非強制性中央公積金制度》。系統將抽取6條單選題,全部答對並填妥資料的參加者即可自動參加抽獎。

參加日期

2017年9月18日至11月17日

抽獎結果

由電腦系統隨機抽出中獎者,中獎名單將於2017年12月內於社會保障基金網站及Facebook專頁公佈。

獎  品

頭獎1名,超市禮券價值1,500元;

二獎2名,各得超市禮券價值1,000元;

三獎5名,各得超市禮券價值500元;

安慰獎45名,各得超市禮券價值100元。

中獎名單公佈次日起計60日為領獎期,領獎需前往社會保障基金總部並出示澳門居民身份證正本作核對。

 

社會保障基金對是次遊戲保留最終決定權。

所有填寫的個人資料只作本次活動用途,社會保障基金會按照《個人資料保護法》處理。活動結束後,參加者的個人資料將會銷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