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
Governo da Regiao Administrativa Especial de Macau

因應疫情社保供款期限延至8月31日

2022-07-28

因應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社會保障基金延長繳納第二季度任意性制度供款、長工供款、外地僱員聘用費、5月及6月散工供款的期限至8月31日。

為免居民因趕赴服務點繳納供款而造成人群聚集,社保基金決定延長上述款項的繳納期限至8月31日,並免除相關的遲延利息及罰款,而繳納現時處於利息期的供款,同樣延長期限至8月31日。社保基金呼籲居民毋須急於處理供款事宜,已開通電子申報服務的僱主及任意性制度受益人應盡量採用電子化渠道繳款,如需親臨則須事先透過“一戶通”或市政署網頁(www.csraem.gov.mo/csrbooking)預約。

居民如欲查詢,可瀏覽社保基金網站www.fss.gov.mo或辦公時間內致電28532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