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
Governo da Regiao Administrativa Especial de Macau

社會工作中心10月起停止辦理預算盈餘特別分配服務

2019-09-30

社會保障基金表示,設於各社會工作中心辦理非強制性中央公積金制度2019年預算盈餘特別分配服務的臨時櫃台10月起將停止運作,市民可前往社保基金各服務點或市民服務中心,亦可使用自助服務機辦理相關服務。 

社保基金設於社會工作局轄下社會工作中心及下環浸信會社會服務中心供辦理非強制性中央公積金制度2019年預算盈餘特別分配服務的臨時櫃枱將由10月1日起停止運作,市民其後可繼續到社保基金塔石臨時辦事處、黑沙環政府綜合服務大樓、離島政府綜合服務中心,市政署轄下北區、中區及離島區共6個市民服務中心及分站,或利用設於全澳各區的自助服務機辦理相關查詢、提取款項及自動提款登記的申請。 

已遞交提款申請並獲批的75歲或以上長者、領取社保殘疾金超過1年以及正收取社工局特別殘疾津貼的人士,將於10月23日獲發放有關款項;而65歲至74歲獲批准提款申請的長者則將於11月27日獲發放有關款項。 

市民如想查詢非強制性中央公積金制度個人帳戶2019年度預算盈餘特別分配名單或瞭解有關資訊,可瀏覽社保基金網站www.fss.gov.mo或於辦公時間致電28532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