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
Governo da Regiao Administrativa Especial de Macau

路氹居民今可於離島政府綜合服務中心辦理社保服務

2019-03-18

為方便氹仔和路環區居民辦理各項社保服務,社會保障基金即日(18日)起於離島政府綜合服務中心設立全功能服務櫃枱,提供社會保障制度及非強制性中央公積金制度的相關服務。

社保基金於離島政府綜合服務中心的社會保障專區(G區)開設服務櫃枱,服務項目包括:繳納強制性及任意性制度供款、繳納外地僱員聘用費、各類福利金及津貼申請;非強制性中央公積金制度的聲明異議,款項的轉移及提款申請等。適逢下月是供款月,離島區居民可多加利用新增設的服務點,以及善用各項電子供款渠道或指定銀行的櫃枱繳納供款。

離島政府綜合服務中心位於氹仔哥英布拉街225號3樓,服務時間為星期一至五,上午9時至下午6時(中午照常辦公)。

市民如想查詢更多有關社會保障基金的資訊,可瀏覽網站www.fss.gov.mo或於辦公時間致電2853 2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