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
Governo da Regiao Administrativa Especial de Macau

社保“智勝理財”積金投資教育講座現接受報名

2019-01-09

由社會保障基金主辦、澳門保險公會協辦的“智勝理財”積金投資教育講座,將於1月19日(周六)下午3時至4時30分假理工學院舉行,主講嘉賓是澳門保險公會代表邢揚媚,屆時將介紹如何透過參與非強制央積金進行投資增值、為退休生活累積儲備的理財策略。活動詳情如下:

主題:“智勝理財”積金投資教育講座
講者:澳門保險公會代表邢揚媚小姐
日期:2019年1月19日(六)
時間:下午3時至4時30分
地點:澳門理工學院2號演講廳(澳門高美士街理工學院匯智樓1樓)
對象:年滿18歲以上的澳門居民
語言:粵語
費用:免費

活動名額有限,額滿即止,有興趣的人士可透過社保基金網站www.fss.gov.mo首頁的報名系統或於辦公時間內致電85997121登記,或把報名人的姓名及聯絡電話發送電郵至pr@fss.gov.mo。

非強制性中央公積金制度已於2018年1月1日起正式實施,居民可透過參與供款計劃繳納供款把政府管理子帳戶的結餘作靈活調動,為自己的養老生活進行投資增值。社保基金冀藉是次講座活動進一步向居民推廣非強制央積金的制度內容,及加強居民在規劃退休方面的理財意識。

  • “智勝理財”積金投資教育講座海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