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
Governo da Regiao Administrativa Especial de Macau

社保“積金橡果”展於塔石廣場及宏開宏建休憩區

2018-08-16

社會保障基金“積金橡果”即日起至10月中旬展示於塔石廣場及宏開宏建休憩區,以增加社區居民對非強制性中央公積金制度的認識。

“積金橡果”巡迴展由即日起至12月15日期間於以下地點展示:

日期

展示地點

2018年8月16日(四)
至10月15日(一)

塔石廣場
宏開宏建休憩區

2018年10月16日(二)
至12月15日(六)

綠楊花園休憩區
氹仔消防局前地

社保基金同時又推出“識金有賞”網上問答遊戲(game.fss.gov.mo),凡年滿16歲的澳門居民,答對問題並填妥資料即可自動參加抽獎,得獎名額共100個,獎品為價值200元的超市禮券。問答遊戲的答案可參考“積金橡果”展示的資訊或瀏覽非強制央積金專題網頁(www.fss.gov.mo/rpc/),得獎名單將於2019年1月上旬公佈。

查詢可於辦公時間內致電8599 7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