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
Governo da Regiao Administrativa Especial de Macau

社会工作中心10月起停止办理预算盈余特别分配服务

2019-09-30

社会保障基金表示,设于各社会工作中心办理非强制性中央公积金制度2019年预算盈余特别分配服务的临时柜台10月起将停止运作,市民可前往社保基金各服务点或市民服务中心,亦可使用自助服务机办理相关服务。 

社保基金设于社会工作局辖下社会工作中心及下环浸信会社会服务中心供办理非强制性中央公积金制度2019年预算盈余特别分配服务的临时柜枱将由10月1日起停止运作,市民其后可继续到社保基金塔石临时办事处、黑沙环政府综合服务大楼、离岛政府综合服务中心,市政署辖下北区、中区及离岛区共6个市民服务中心及分站,或利用设于全澳各区的自助服务机办理相关查询、提取款项及自动提款登记的申请。 

已递交提款申请并获批的75岁或以上长者、领取社保残疾金超过1年以及正收取社工局特别残疾津贴的人士,将于10月23日获发放有关款项;而65岁至74岁获批准提款申请的长者则将于11月27日获发放有关款项。 

市民如想查询非强制性中央公积金制度个人帐户2019年度预算盈余特别分配名单或瞭解有关资讯,可浏览社保基金网站www.fss.gov.mo或于办公时间致电28532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