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
Governo da Regiao Administrativa Especial de Macau

社保基金新版网站现已投入使用

2022-11-17

为切合社会发展、进一步便利居民掌握社保资讯,社会保障基金全面更新官方网站(www.fss.gov.mo),重点整合网上查询服务及推广电子化办理服务功能,藉以提升服务效率。

新版网站网址维持不变,优化了整体架构,首页更显简洁、并突出电子化服务办理。新增的“我的社保”功能,可让居民透过登入“一户通”帐户,一览个人社会保障制度的受益人资料、在生证明纪录、最近5年的供款及给付纪录、给付申请进度、任意性制度供款电子凭单、非强制性中央公积金制度个人帐户情况,以及相关申请进度等。此外,个人或雇主亦可透过登入“一户通”办理多项电子化社保服务。

新版网站採用响应式界面设计,能因应不同像素的浏览器而自动调节最适合的画面,提供最佳的浏览体验。社保基金将继续拓展电子化服务,致力为居民提供更便捷的社保服务。如有查询,可于办公时间内致电2853 2850。

(完)

附件:社保基金新版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