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
Governo da Regiao Administrativa Especial de Macau

社保基金續辦網上有獎問答遊戲推廣理財資訊

2016-08-22

社會保障基金“齊遊戲‧識社保”網上有獎問答遊戲第二輪由即日起至9月30日舉行,年滿12歲或以上的澳門居民只需登入遊戲網站www.fssintgame.com,按“讚好”加入成為社保基金理財活動資訊Facebook專頁粉絲便可參加遊戲,在1分鐘內完成5條問題並“分享”遊戲帖文,將有機會獲得100元超市禮券。

第二輪遊戲由2016年8月22日(一)凌晨零時開始至9月30日(五)晚上11時59分截止,題目主要圍繞《公積金個人帳戶》的相關規定。凡年滿12歲或以上並擁有有效Facebook個人帳戶的澳門居民即可參加遊戲,每人在每輪遊戲中只限參加一次;但為公平起見,社保基金工作人員及其家屬不得參與。

“齊遊戲‧識社保”網上有獎問答遊戲分兩輪舉行,第一輪已於7月15日結束,已獲通知中獎的80位幸運兒可於8月31日或之前到社保基金總部領獎。社保基金期望藉遊戲向市民推廣社保及理財資訊,尤其加深他們對有效儲蓄方法及社保制度的認識。

市民如對活動有任何疑問,可於辦公時間致電85997121查詢,或登入www.fssintgame.com瀏覽活動條款及細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