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
Governo da Regiao Administrativa Especial de Macau

社保临时办事处设于塔石体育馆展览厅

2017-10-04

十月份是供款月,雇主及任意性制度受益人须于十月份内缴纳供款。社会保障基金提醒,望德堂区办事处现正关闭进行修缮工程,临时办事处设于塔石体育馆展览厅,其入口正对塔石体育馆巴士站,市民可乘坐多条巴士路线前往。

位于马忌士街的社保基金望德堂区办事处现已全幢关闭,并正展开修缮工程,需要到柜台办理社保服务如缴纳供款的市民,可到邻近的社保塔石临时办事处,其入口正对着塔石体育馆巴士站,乘坐2A788A99A1218222525X等巴士路线便可前往;此外,市民亦可前往黑沙环政府综合服务大楼(社会保障及就业专区)或到位于皇朝区中土大厦13楼的办事处缴纳供款。

除亲临柜檯缴纳供款外,市民可以通过各项电子化缴款渠道缴款,方便快捷,详情可浏览专题网页www.fss.gov.mo/zh-hant/sites/edeclare。另外,社保基金现已提供多项网上服务,市民可以在社保基金网站进行简易查询,又或者透过ePass查询详尽的个人社保资料及申请受益人供款证明书。除此之外,全澳各区共有45个地点设有自助服务机,可供办理社保的查询和申请服务。

市民如有查询,可于办公时间内致电28532850或浏览社保基金网站www.fss.gov.mo

 

  • 社保塔石临时办事处门口
  • 社保塔石临时办事处路线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