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
Governo da Regiao Administrativa Especial de Macau

社保臨時辦事處設於塔石體育館展覽廳

2017-10-04

十月份是供款月,僱主及任意性制度受益人須於十月份內繳納供款。社會保障基金提醒,望德堂區辦事處現正關閉進行修繕工程,臨時辦事處設於塔石體育館展覽廳,其入口正對塔石體育館巴士站,市民可乘坐多條巴士路線前往。

位於馬忌士街的社保基金望德堂區辦事處現已全幢關閉,並正展開修繕工程,需要到櫃台辦理社保服務如繳納供款的市民,可到鄰近的社保塔石臨時辦事處,其入口正對着塔石體育館巴士站,乘坐2A788A99A1218222525X等巴士路線便可前往;此外,市民亦可前往黑沙環政府綜合服務大樓(社會保障及就業專區)或到位於皇朝區中土大廈13樓的辦事處繳納供款。

除親臨櫃檯繳納供款外,市民可以通過各項電子化繳款渠道繳款,方便快捷,詳情可瀏覽專題網頁www.fss.gov.mo/zh-hant/sites/edeclare。另外,社保基金現已提供多項網上服務,市民可以在社保基金網站進行簡易查詢,又或者透過ePass查詢詳盡的個人社保資料及申請受益人供款證明書。除此之外,全澳各區共有45個地點設有自助服務機,可供辦理社保的查詢和申請服務。

市民如有查詢,可於辦公時間內致電28532850或瀏覽社保基金網站www.fss.gov.mo

 

  • 社保塔石臨時辦事處門口
  • 社保塔石臨時辦事處路線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