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
Governo da Regiao Administrativa Especial de Macau

收益率为0.1363%公积金个人帐户今分配本年度收益

2016-09-09

社会保障基金表示,本年度公积金个人帐户的利息收益已于98日转入合资格的个人帐户内,收益率为0.1363%(即为年利率1.6356%),收益计算期为20159月至20168月。市民即日起可透过社保基金网页www.fss.gov.mo/zh-hans/eservice/r3,或由912日起透过24小时语音热线28230230查询个人帐户结余。 

公积金个人帐户利息收益是以银行定期存款方式产生,而个人帐户内的可获分配收益,等于收益计算期内每月最后一日的帐户结余总和乘以收益率。 

市民如想了解更多有关公积金个人帐户收益分配的资讯,可浏览社保基金网页www.fss.gov.mo/zh-hans/rpc/share或于办公时间致电28532850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