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
Governo da Regiao Administrativa Especial de Macau

收益率為0.1363%公積金個人帳戶今分配本年度收益

2016-09-09

社會保障基金表示,本年度公積金個人帳戶的利息收益已於98日轉入合資格的個人帳戶內,收益率為0.1363%(即為年利率1.6356%),收益計算期為20159月至20168月。市民即日起可透過社保基金網頁www.fss.gov.mo/zh-hant/eservice/r3,或由912日起透過24小時語音熱線28230230查詢個人帳戶結餘。 

公積金個人帳戶利息收益是以銀行定期存款方式產生,而個人帳戶內的可獲分配收益,等於收益計算期內每月最後一日的帳戶結餘總和乘以收益率。 

市民如想了解更多有關公積金個人帳戶收益分配的資訊,可瀏覽社保基金網頁www.fss.gov.mo/zh-hant/rpc/share或於辦公時間致電28532850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