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
Governo da Regiao Administrativa Especial de Macau

65至74岁长者今起可申领公积金个人帐户款项

2017-09-01

本年度公积金个人帐户预算盈余特别分配第二阶段提款申请现已展开,合资格的65岁至74岁长者即日起可向社会保障基金提出申请,获批的款项最快将于11月23日过户。

社保基金上月起按年龄层分阶段接受合资格公积金个人帐户拥有人进行提款申请,截至目前共收到约25,000份申请表,其中已递交申请的75岁或以上长者、领取社保残疾金超过1年以及正收取社工局特别残疾津贴的人士,将于10月24日透过银行转帐收到有关款项。

至于被列入名单的65岁至74岁长者,即日起将会收到由社保基金寄发的提款申请表,上述人士可透过设于全澳各区的自助服务机办理申请,或填妥申请表交回以下地点,有关款项最快将于11月23日过户:

(一)社会保障基金塔石临时办事处(位于塔石体育馆展览厅,入口在巴士站旁。);
(二)政府综合服务大楼;
(三)民政总署辖下市民服务中心;
(四)社会工作局辖下社会工作中心(至9月30日止)。

市民如想查询公积金个人帐户2017年预算盈余特别分配名单或了解有关资讯,可浏览社保基金网页www.fss.gov.mo/zh-hans/eservice/r1-2017或于办公时间致电28532850。

附件:

亲临及自助服务机地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