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
Governo da Regiao Administrativa Especial de Macau

社保望德堂区办事处服务已迁至塔石临时办事处

2017-09-05

早前因颱风影响暂停运作的所有社保服务柜台现已恢復正常,而社会保障基金为配合望德堂区办事处关闭并展开修缮工程,已于塔石体育馆展览厅设立临时办事处,市民可乘搭多条途经“塔石体育馆”巴士站的巴士路线前往。

位于马忌士街的社保基金望德堂区办事处由8月7日起全幢关闭,展开修缮工程,工期预计为6个月或以上,需要到柜台办理社保服务的市民,可到邻近的社保塔石临时办事处,其入口正对着“塔石体育馆”巴士站,市民可乘坐2A、7、8、8A、9、9A、12、18、22、25、25X等巴士路线前往;此外,市民亦可前往黑沙环政府综合服务大楼(社会保障及就业专区)。需要办理供款事务的市民可选择到位于皇朝区中土大厦13楼的办事处办理有关服务。

另外,社保基金现已提供多项网上服务,市民可以上社保基金网站进行简易查询,又或者透过ePass查询详尽的个人社保资料及申请受益人供款证明书。除此之外,全澳各区共有45个地点设有自助服务机,可供办理社保的查询和申请服务(例如:公积金个人帐户的提款申请等)。

市民如有查询,可于办公时间内致电28532850或浏览社保基金网站www.fss.gov.mo。

  • 社保塔石临时办事处门口
  • 社保塔石临时办事处路线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