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
Governo da Regiao Administrativa Especial de Macau

雙層式社會保障制度微信平台問答遊戲

2022-08-29

為持續向本澳居民推廣社保政策資訊,社會保障基金特別推出雙層式社會保障制度微信平台問答遊戲,鼓勵居民深入了解有關內容。

活動連結(掃描識別二維碼進入遊戲)


參加辦法
全澳門居民均可參加,惟社會保障基金的員工除外。參加者手機作業系統必須為iOS 7版本或以上及Android 4.33版本或以上。

遊戲玩法
參加者掃描上圖二維碼,或關注“澳門社會保障基金”微信公眾號後,即可透過菜單進入遊戲,回答5條隨機抽出的、與第二層非強制性中央公積金制度相關的問題,答案正確可參與抽獎,每人每天有2次進行遊戲及抽獎的機會。

參加日期
2022年9月1日至14日。

領奬日期
2022年9月1日至28日。

領奬方式
須於辦公時間(星期一至星期四:09:00至13:00及14:30至17:45;星期五:09:00至13:00及14:30至17:30)內前往社會保障基金總部(澳門宋玉生廣場249-263號中土大廈18樓),並於手機界面中輸入核銷碼,完成領獎程序。

社會保障基金對是次遊戲保留最終解釋權及決定權。

是次活動收集之資料只作本次活動用途,並確保有關收集個人資料的政策和慣例符合第8/2005號法律《個人資料保護法》之規定。

查詢電話
8599 7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