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
Governo da Regiao Administrativa Especial de Macau

社保央積金系列活動歡迎居民參與

2019-03-27

為提升居民對非強制性中央公積金制度的認識,社會保障基金正推出一系列活動,包括社交平台有獎遊戲及社保推廣日等,歡迎居民踴躍參與。

社保基金官方微信號“澳門社會保障基金”(FSS_Macau)即日起至4月21日推出MOMEplay有獎遊戲。參加者進入遊戲頁面後,將由央積金吉祥物“金仔”帶領,回答有關央積金制度的提問,積累橡果換取抽獎機會。獎品包括各項電子產品、電子錢包充值額、超市及飲食現金券,以及社保理財記事簿等。

另外,在3月30日(周六),社保基金將假祐漢街市公園舉行“積金為未來”社保推廣日活動,向社區居民重點介紹非強制央積金的內容,現場除了設有制度資訊展板,更會有工作人員專門解答居民疑問。此外,當日亦會有舞台演出,以及本地網紅藝人加蔥與參加者一起玩魔術,居民在欣賞精彩的表演節目之餘,更可參加攤位遊戲,贏取雙層式社保制度吉祥物“阿保”及“金仔”的精美禮品。

除此之外,社保基金將繼續走訪各大中小企,舉辦多場“積金導航”制度講解會,並於7月底再度舉行僱主嘉許禮。

居民如欲了解更多非強制央積金活動資訊,可瀏覽社保基金網站www.fss.gov.mo或於辦公時間內致電85997121查詢。

  • 非強制央積金MOMEplay有獎遊戲頁面
  • 2019社保推廣日活動海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