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
Governo da Regiao Administrativa Especial de Macau

社保基金与青年对话 欢迎网上发表意见

2018-03-13

社会保障基金与教育暨青年局将于3月27日晚上7时举办以“及早绸缪.退休无忧”为主题的与青年对话活动。有兴趣的青年即日起可于教青局网站提出问题和发表意见,届时社保基金领导将与现场青年互动交流,介绍社保制度及理财资讯,并回应网上的留言和意见。

为加强青年对特区政府社保政策的认识,鼓励青年及早做好理财规划及听取青年对社保制度的意见,社保基金与教青局订于3月27日晚上7时至8时假教青局仲尼堂举办以“及早绸缪.退休无忧”为主题的与青年对话活动。届时社保基金行政管理委员会主席容光耀将会与青年共同探讨特区的双层式社会保障制度,特别是在今年1月1日起生效的非强制性中央公积金制度,了解青年人对退休生活的看法和计划,鼓励青年善用政府政策并及早做好个人的理财规划。活动会透过教青局网站进行网上直播,有兴趣人士即日起亦可于网站就活动主题发表意见或提问。

有兴趣留言或了解更多活动详请可浏览教青局网站 www.dsej.gov.mo;如有查询,可于办公时间内致电8599 7121与社保基金陈小姐联络。

  • 欢迎青年建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