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
Governo da Regiao Administrativa Especial de Macau

社保央积金系列活动欢迎居民参与

2019-03-27

为提升居民对非强制性中央公积金制度的认识,社会保障基金正推出一系列活动,包括社交平台有奖游戏及社保推广日等,欢迎居民踊跃参与。

社保基金官方微信号“澳门社会保障基金”(FSS_Macau)即日起至4月21日推出MOMEplay有奖游戏。参加者进入游戏页面后,将由央积金吉祥物“金仔”带领,回答有关央积金制度的提问,积累橡果换取抽奖机会。奖品包括各项电子产品、电子钱包充值额、超市及饮食现金券,以及社保理财记事簿等。

另外,在3月30日(周六),社保基金将假祐汉街市公园举行“积金为未来”社保推广日活动,向社区居民重点介绍非强制央积金的内容,现场除了设有制度资讯展板,更会有工作人员专门解答居民疑问。此外,当日亦会有舞台演出,以及本地网红艺人加葱与参加者一起玩魔术,居民在欣赏精彩的表演节目之余,更可参加摊位游戏,赢取双层式社保制度吉祥物“阿保”及“金仔”的精美礼品。

除此之外,社保基金将继续走访各大中小企,举办多场“积金导航”制度讲解会,并于7月底再度举行雇主嘉许礼。

居民如欲了解更多非强制央积金活动资讯,可浏览社保基金网站www.fss.gov.mo或于办公时间内致电85997121查询。

  • 非强制央积金MOMEplay有奖游戏页面
  • 2019社保推广日活动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