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
Governo da Regiao Administrativa Especial de Macau

社保非强制央积金公开讲解会接受报名

2018-10-29

社会保障基金将于11月10日下午3时半至5时假理工学院举行非强制性中央公积金制度公开讲解会,有兴趣的市民可报名参与。

为加深市民对非强制央积金的认识,社会保障基金至今已举行逾百场专场讲解会,又定期每季举行公开讲解会,接受公众报名,参与者可从中了解央积金的参与手续和有关注意事项、私退金如何衔接至央积金、退休基金如何选择、自身权利如何得到保障等。本场公开讲解会将于11月10日(六)在理工学院1号演讲厅(地址:澳门高美士街匯智楼1楼)举行,时间为下午3时半至5时,有兴趣人士可报名参与。报名可透过社保基金网站www.fss.gov.mo首页的报名系统,或将人数和联络资料传真至8599 7227留座。

市民如想了解更多有关非强制央积金,可致电查询热线2853 2850;如对讲解会有疑问,可致电8599 7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