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
Governo da Regiao Administrativa Especial de Macau

社保非強制央積金公開講解會接受報名

2018-07-03

社會保障基金將於本月12日下午3時半至5時假公務人員培訓中心舉行非強制性中央公積金制度公開講解會,有興趣的市民可報名參與。

為加深市民對非強制央積金的認識,社會保障基金將每季舉辦公開講解會,本季兩場活動分別於7月12日(四)在公務人員培訓中心演講廳(地址:澳門宋玉生廣場336至342號誠豐商業中心7樓)及8月11日(六)在理工學院1號演講廳(地址:澳門高美士街匯智樓1樓)舉行,時間為下午3時半至5時,有興趣人士可報名參與。報名可透過社保基金網站www.fss.gov.mo首頁的報名系統,或將人數和聯絡資料傳真至8599 7227留座。

市民如想了解更多有關非強制央積金,可致電查詢熱線2853 2850;如對講解會有疑問,可致電8599 7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