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
Governo da Regiao Administrativa Especial de Macau

社保基金與青年對話 歡迎網上發表意見

2018-03-13

社會保障基金與教育暨青年局將於3月27日晚上7時舉辦以“及早綢繆.退休無憂”為主題的與青年對話活動。有興趣的青年即日起可於教青局網站提出問題和發表意見,屆時社保基金領導將與現場青年互動交流,介紹社保制度及理財資訊,並回應網上的留言和意見。

為加強青年對特區政府社保政策的認識,鼓勵青年及早做好理財規劃及聽取青年對社保制度的意見,社保基金與教青局訂於3月27日晚上7時至8時假教青局仲尼堂舉辦以“及早綢繆.退休無憂”為主題的與青年對話活動。屆時社保基金行政管理委員會主席容光耀將會與青年共同探討特區的雙層式社會保障制度,特別是在今年1月1日起生效的非強制性中央公積金制度,了解青年人對退休生活的看法和計劃,鼓勵青年善用政府政策並及早做好個人的理財規劃。活動會透過教青局網站進行網上直播,有興趣人士即日起亦可於網站就活動主題發表意見或提問。

有興趣留言或了解更多活動詳請可瀏覽教青局網站 www.dsej.gov.mo;如有查詢,可於辦公時間內致電8599 7121與社保基金陳小姐聯絡。

  • 歡迎青年建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