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
Governo da Regiao Administrativa Especial de Macau

非強制央積金有獎問答遊戲本周五結束歡迎踴躍參加

2017-11-10

為推廣明年1月1日正式生效的第7/2017號法律《非強制性中央公積金制度》而舉辦的網上普法有獎問答遊戲至本月17日結束,社會保障基金歡迎年滿16歲的居民把握機會踴躍參與。

非強制央積金的設立目的是加強澳門居民的社會養老保障和對現行的社會保障制度作出補足。社保基金冀藉舉辦是次網上普法有獎問答遊戲,加深社會對制度的認識,鼓勵居民參與其中。活動自今年9月18日開始至11月17日結束,遊戲網站(game.fss.gov.mo)內設有法律介紹頁面,供參加者掌握非強制央積金的制度概況。

參加者登入網站答對所有問題並填寫基本個人資料後即可參加抽奬。獎品包括:頭獎1名,可得價值1,500澳門元的超市禮券;二獎2名,各得價值1,000澳門元的超市禮券;三獎5名,各得價值500澳門元的超市禮券;安慰獎45名,各得價值100澳門元的超市禮券。參加次數不限,惟每名參加者只有一次抽獎機會。得奬名單將於本年12月下旬在社保基金網站上公佈。

如有查詢,可於辦公時間致電85997121或瀏覽社保基金網站www.fss.gov.mo

  • 非強制央積金網上普法有獎問答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