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
Governo da Regiao Administrativa Especial de Macau

社保“理財早知道”個人投資理財入門講座現接受報名

2016-11-29

由社會保障基金主辦、中國銀行澳門分行青年協會協辦的“理財早知道”個人投資理財入門講座,將於12月18日(周日)下午3時至4時30分假下環活動中心舉行,主講嘉賓中銀青協副會長兼中銀皇朝財富管理中心行長黃敬山屆時將介紹投資理財的基本原則,分析各項投資工具的風險和機會,分享有效的退休規劃和投資策略。活動詳情如下:

主題:“理財早知道”個人投資理財入門講座
講者:中國銀行澳門分行青年協會副會長、中國銀行皇朝財富管理中心行長黃敬山先生
日期:2016年12月18日(日)
時間:下午3時至4時30分
地點:下環活動中心(澳門李加祿街下環街市市政綜合大樓4樓)
對象:18-45歲澳門居民
語言:粵語
費用:免費

活動名額有限,額滿即止,有興趣的人士可填寫線上報名表,或於辦公時間內致電85997121登記,或把報名人的姓名及聯絡電話發送電郵至pr@fss.gov.mo

社保基金冀藉活動向居民宣揚及早理財的重要性,讓居民學習合理分配資產,利用各種投資工具積累財富,完善個人的理財規劃。

  • “理財早知道”個人投資理財入門講座海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