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
Governo da Regiao Administrativa Especial de Macau

社保望德堂办事处服务将迁至塔石临时办事处

2017-07-24

为配合修缮工程的展开,社会保障基金望德堂区办事处于8月7日全面关闭,服务柜台下周一起陆续迁至位于塔石体育馆展览厅的临时办事处,有意办理社保服务的市民需留意服务柜台的搬迁时间。

有意办理公积金个人帐户服务,例如查询公积金个人帐户预算盈余特别分配款项名单、递交声明异议或进行提款申请等的市民,由7月31日起,须前往临时办事处。至于办理社会保障制度服务,例如缴交供款或办理各项褔利津贴等的市民,在8月7日前仍须前往望德堂区办事处;由8月7日起,则须前往临时办事处。临时办事处入口正对着“塔石体育馆”巴士站,市民可乘坐2A、7、8、8A、9、9A、12、18、22、25、25X等巴士路线前往。

 

临时办事处(塔石体育馆展览厅)

公积金服务

社保制度服务

7月31日起

X

8月7日起

位于马忌士街的社保基金望德堂区办事处将由8月7日起全幢关闭,展开修缮工程,工期预计为6个月或以上。需要到柜台办理社保服务的市民,除可到临时办事处,亦可前往黑沙环政府综合服务大楼(社会保障及就业专区),或皇朝区中土13楼办事处(只提供供款服务)。

市民如有查询,可于办公时间内致电28532850或浏览社保基金网站www.fss.gov.mo。

 

  • 社保塔石临时办事处路线指引
  • 社保塔石临时办事处大门